【匿名】其实感觉回国内对乐队来说并不是个好事(2/3)

老三了

46

39

27

42

50

30

别打啦别打啦,我是团粉,我也磕cp,他们任意排列组合我都磕,我都喜欢,放乐子人一条生路吧

我们夏苏的阿尔法们从八百年前就开始单推余

55

铁血女友粉真的已经被掰成半个混邪人了,毕竟每天看着那么漂亮的人我也很难忍住不喜欢上的嘿嘿嘿嘿嘿

他们回国的时候明明没有任何消息,但却单纯因为脸好看被路人拍了照片发网上导致热搜不下,你可以说自己t不到,但你不能说他们辣眼睛吧

26

至于老三,只要他不出家,粉丝都谢天谢地了,还能多听几年他唱歌苦笑

夏苏的造型确实会让人觉得奇怪,早期就蕾丝皮革,而且经常改版民族服饰,完全是西洋风和民族风强行混搭乱来但是他们穿出来就是美啊!!

我没心,只想看乐子

调理好了!感谢各位姐妹们,已经开始期待节目首播了!

对啊反正开辟国内市场嘛,凡事不要先打退堂鼓,他们本身也都是愿意回来发展的,粉丝浇冷水颇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

楼上虎狼之词,我喜欢

准确来说不是达娃姐姐,而是某些cp入脑的老三抚慰粉

28

48

反正我们家不缺钱不缺名不缺资源,谁讨厌他们就等着被狠狠膈应吧

51

长得好看的男生不磕多可惜,我反正秉持资源不浪费,肥水不流外人田,这几个漂亮的人怎么也得给我搞个乱交才好

29

不好意思我们老三抚慰最喜欢磕的是自己和老三呢,队友粉偷偷做瓜妈嗑药不要造谣哦

其实乐队粉丝超过一半的都在磕西皮吧包括那些嘴硬指南,感觉明年看到结婚证都不会意外了笑死

49

不过其实我记得,之前采访里老一和老二好像都说了最近想专注事业,老四也说比起谈恋爱更想和朋友在一块儿

36

这年头黑粉赚钱不容易啊,这一条发了得有一百块钱吧

在公交车上看落雨,旁边的人突然打了我一巴掌,说道:“不要脸!”

也没什么人特别想看他们,造型不男不女妖里妖气的,看了辣眼睛

45

53

起承转cp,不愧是达娃姐姐们,我算是见识到了

31

34

我顿时觉得很委屈,看个画哪里不要脸了?

让我来拉回主题

38

52

44

41

43

不过对方实在人多我也不敢说话,提起裤子就下车了

今晚救靠这口粮活了

sp; 我笑得要死了啊啊啊啊打脸来得好快

别吵了别吵了,我们聚在这里不是为了跟黑粉斗气的!

α本来就少了大家就别让他们内销了呜呜,跟β队友做起码证明他们不是弯的,大家都还是有机会的哇呜呜呜呜呜

40

32

37

今夜的泪水也为女友粉流,你们辛苦了

闭上眼睛用脚打字有什么了不起,我也可以

老三眯眼看破红尘jpg

?看着他们四个的脸,你再认真和我说一遍看了辣眼睛?

54

33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吵中插落雨cp,老二发微博了,文案小猫,配图是趴在钢琴键上玩发条老鼠的老三

去大眼上看了,这个节目起码班底还不错,而且宣传什么的也到位,反正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听我宝藏乐队的歌,对此我很期待嘻嘻

&

反正像我这种没出过国的人对他们到墙内发展真的很高兴,而且我也是习惯亚洲造星那一套,想想他们也参加真人秀什么的我也缺德地很兴奋

虽然我是对这种资本乐队无感的路黑,但是客观来说夏苏绝对是史上最强完颜团

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美滋滋等后续行程行啦

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这谁还不磕??

就是,就跟楼上说的一样,他们日子好得很,不需要我们操心,有那功夫不如看看自己的工资条

35

47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